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這是承諾?

相信命運?
我不是很相信。。。
但是卻又不得我不信。。。
討厭承諾。。
真的很討厭。。。
小時候。。
家人給了我學校十名以內。。
給我買洋娃娃的承諾。。
我努力的達成了。。
第九名。。
我知道不是很好。。
但是。。
我也達到了他們要求的。。
得來的就是。。
表妹三名以內叻。。。
你能五名以內。。
就買給你啦。。
哈哈。。。。哈哈。。。。
什么鬼話?~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了。。
最后我得了第四名。。。
表妹第一名。。
媽媽說。。
請你吃就好了。。
洋娃娃沒有你份。。
當時就很想問。。
大人是不是很喜歡亂給承諾?


長大了。。
有了男朋友。。
我記憶里面的男朋友。。
不要說天長地久。。
只有一個初戀。。
跟一個曖昧了5年的男生最疼我。。最守承諾。。
其余的?
掃掃屁股給我放個屁。。
就走人了。。
為什么。。

我那么倒霉?
我要的不是天長地久。。
我只要他們實現他們的承諾。。。
難道就不能嗎?
不能就別說多多啊。。
給了我希望。。
最后。。
放個屁。。
掃掃屁股走了。。
把我丟在后面。。
也不回頭看看我。。
為什么。。
為什么對我那么不公平?
我做錯了嗎?~

1 条评论:

  1. 所以说。。
    不轻易相信男生的承诺。。
    男生也是。。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乱给承诺。。
    但你也别灰心。。
    加油吧。。
    真爱在眼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