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無言。。

今早。。
接到了干姐的電話。。。
告知。。
家鄉的老媽病倒了。。。
我就告訴姐姐。。
放心我就快回去看媽媽了。。
請他們幫我照顧媽媽。。
我心里知道。。
媽媽是很想見我的。。
難道我就不想嗎?
問題是我現在身無分文。。
我回不到啊。。。。
但回想。。有個人會支持我的時候。。
我就沒有那么壓力了。。

吃了早餐后。。
我就上班了。。
今天大家也很忙。。
我3天沒跟他好好的聊天了。。
就在我還在發著自己的幸福夢的時候。。。
他msn我了。。
很開心因為。。
收到了他的msn。。
但是聊天的同時。。
我感覺到了。。
他要毀了我們之間的約定了。。
我就開口問了。。
雖然。。
他沒有承認。。
但是我也懂。。
我心里真的懂。。。
我就拒絕了他要幫我的一切。。
我突然覺得。。。
我的天空突然又黑了。。
我的心想。。
他應該很快的也把我忘記了吧。。
呵呵~呵呵~

又要收拾心情出發了~
無言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